79🐢今天也是个咕咕🐢

沙雕,皮。评论都会回。不高冷。爱您们❤️
咕咕咕

大学沙雕日常

今天换个更新~

十六年写得我很丧,想表达的表达不好,再加上背景沉重。

我当初到底为什么要作死开这么个坑……


二十一.


  自上次情人节后,宿舍里满满的都是恋爱的酸臭味。

  但张楚岚万万没想到,秀恩爱主力居然不是自己。

  小师叔倒没什么,和往常一样(老夫老妻没啥好腻歪的??)

  老青和老王对大家出了柜,开始大肆秀,恩,爱。

  动不动就波儿一个,成天搂搂抱抱卿卿我我。有一回张楚岚提着刚买的画材回宿舍,开了门一抬头——一声没吭转身就出了门,还贴心地帮他们把门带上了。后来王震球知道这事儿笑了半天。

  更过分的是,学校论坛里居然有人开他俩的cp帖,还在里头开车。

  自从老王老青出柜,张楚岚就再没敢打开学校论坛。


二十二.


  其实每回张楚岚都跟宝儿姐打电话卖个可怜求个安慰,但一回都没成功被安慰过。

  “宝儿姐,老王和老青又秀恩爱,虐死我了——”

  “哦,那你就粗来莫看喽。”

  “我出来没地方去啊。要不我带你逛街去?”

  “忙着嘞,不去,你想去喊球儿跟你一块。”

  “我被虐这么惨了,宝儿姐你就陪我会儿呗。”

  “习惯就莫得事寥。”


  然后晚上一起吃饭时,宝儿都会另外多点点儿肉给他。


二十三.


  一天,张楚岚王也诸葛青三个人在宿舍里闲得长毛。

  诸葛青突然提议玩游戏,猜拳,输的脱衣服。

  张楚岚愉快地答应了,王也(被迫)愉快地答应了。

  大家都很机智,游戏开始前往身上添可脱的东西。

  于是,张灵玉回来时就看到三个在三伏天里裹着厚衣服猜拳的智障。


二十四.


  又是一天,张楚岚要看看小师叔给禾姐拍的照片。

  然后和诸葛青一起做了一整套的夏禾表情包。

  被夏禾得知,胖揍一顿。

  王也:“活该。”

  

二十五.


  挺晚的了,张楚岚守着宿舍门等王也和诸葛青回来。

  活像一个盼望儿女回家的老父亲。

  张灵玉洗漱回来一开门被吓了一跳,以为门口趴了个大粽子,抬手就是一漱口杯砸在他头上。

  张楚岚顶着头上的包一等等到半夜,最后居然靠着门睡着了。

  第二天早上发现,艹,这俩人一夜未归。他自己也睡感冒了。

评论(10)

热度(2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