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9🐢今天也是个咕咕🐢

沙雕,皮。评论都会回。不高冷。爱您们❤️
咕咕咕

(也青)十六年

性感老王,在线放鸽子

手撕鬼子(??)我就不写了嘻嘻嘻

老青又跑出去浪了,下一章开始追捕狐狸。


第二年(三)


  这队黄皮子东瀛倭瓜一进大门就开始到处乱翻,是抄家毁观的架势。王也被围着,周身都是刺刀步枪。他倒丝毫不慌,怀里抱着鸽子,有一搭没一搭地抚着它的背。

  观里没有其他人。

  倭瓜里打头的那个踱着步子围着王也转圈,把他翻来覆去地打量。王也被他看得浑身不舒坦,老觉得被野狗盯上了似的,眼神儿不由自主地往远处飘。树底下,一个小兵举着花盆要往地上摔,似乎是想看看花盆里有没有藏东西。王也出声要喊住他:“哎,内花儿别给我摔喽,好容易养活的。”小兵手一顿,回头看了一眼他们长官,被瞪回去。一声脆响,泥土洒在王也今早刚扫干净的青石砖上,溅在花瓣上,叶子上。

  老青还说想看看这花儿来着……

  王也忽然往前迈了一步,丝毫不惧那一个个对着他的黑洞洞的枪口似的。刺刀反射着天色,白光晃在他脸上。

  “你们放心,我就一穷道士,不搞革命,也不是官儿。”他放了怀里抱着的鸽子,立即就有几把枪对准那鸽子,要把它打下来。

  “砰。”

  本来飞向鸽子的枪子儿最后却打在了地砖上,惊了鸽子。它急急扑腾几下翅膀,很快便与天色融在一起看不见了。

  “嗨……不都跟你们说了么,我就一穷道士,看你们吓得,鸽子都要打。”王也走到花旁边,把土拢了拢,把花根包好,自身上撕下块布,又包了一遍。“这光天化日的,我就算是想把你们这群孙贼弄死,还用得着喊人么。”

  原本瞄准鸽子的枪又转回来对着他。

  “哦,你们是诚心想弄死我……”

  “成吧。”

  “坤字,土河车。”


第二年,完。

评论(2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