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9🐢今天也是个咕咕🐢

沙雕,皮。评论都会回。不高冷。爱您们❤️
咕咕咕

大学沙雕日常

呕,不想更十六年……



二十六.


  其实诸葛青一直都很好奇,王也的黑眼圈怎么来的。明明平时睡得比他早,醒的比他晚,中午还要睡午觉,但黑眼圈就是很重。

  某天,诸葛青终于把一直以来的疑问解决了。

  “哦……这个啊。”王也笑了笑,把手里的保温杯提起来给他看“茶叶水喝多了,你看着我每天睡挺早,其实是躺床上闭目养神呢,没睡着。午觉也是因为晚上睡不好才补的。”

  所以老王到底为什么要灌这么多茶叶水呢。


二十七.


  作为舍长,老张同志已经习惯了王也和诸葛青两人的时常夜不归宿。

  也懒得管。

  用脚趾甲想都能想到这俩货不回宿舍能在外头干什么。啧。

  张•虽然有女朋友但目前只拉过小手•楚•处男•岚感觉自己早已看淡红尘了。


二十八.


  一天,四个人都在宿舍,各自躺在床上玩手机,有一搭没一搭地聊天。

  突然,诸葛青从上铺探出头,对王也道:“老王,我跟你坦白件事……”王也动也没动,还是盯着手机看养生推送:“你说”

  “我出轨了。”

  一时间,宿舍里安静如鸡。张楚岚放下手机坐起来,满脸震惊,就连小师叔都在往这边看。王也手一抖,撂下手机就往上铺爬,极力维持严肃的表情。

  “你可别瞎闹……是谁方便说说么,我保证不找他事儿。”

  “你等一下,我让她给你说句话。”

  王也耐心等着。

  “滴滴。”

  “请问需要什么帮助?”

  诸葛青笑眯眯:“你叫什么?”

   “我的名字叫siri。”

  “今天几月几日?”

  “现在是xxxx年四月一日星期x”

   王也:“……”


  第二天王也就把诸葛青的手机给换了。


二十九.


  学校里有很多张灵玉的迷妹儿。没办法,人家长得好看。

  他的迷妹儿总爱把他比作仙鹤,直到有一天,张楚岚听说了这个比喻。

  “小师叔,你知不知道,丹顶鹤头上红色的是皮肤不是羽毛啊?”

  “……”

  “其实丹顶鹤是秃顶鹤的。”

  今天的张楚岚也被暴打了。


三十.

  “张楚岚”宝儿姐吃着棒棒糖,抽空问了这么一句“你洗头的时候,会不会用护发素哦。”

  护发素?那是什么?

  回宿舍后张楚岚咨询了一下精致男孩诸葛青,得知,这东西是保护头发的,特别是发梢。

  张楚岚扯着自己头发看了半天,发现没用过护发素的自己,头发状况真的很糟糕。

  然后他又去看小师叔和王也的头发,这俩人应该也好不到哪里去——自己没见过他们洗头用护发素。

  然而,这俩人的头发状况居然和诸葛青差不多,甚至都可以去拍洗发水广告了。

  说!你们是不是背着我偷偷精致了!?


  

评论(5)

热度(22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